天山網訊(記者李璞報道)昨天(12月1日)16點34分,阿克蘇地區柯坪縣發生5.3級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縣城周邊及鄉鎮震感強烈。
  這次地震造成的損失主要是房屋受損、羊圈受損。受損的房屋大概有468間,主要是出現裂縫但沒有倒塌,已經成為了危房。對於這部分群眾,當地政府就安排他們到就近的他們自己新建的抗震安居番或者是就近的親戚家居住。
  另外,今天(12月2日)當地也下撥了50萬元的救災物資,有取暖的煤、被褥、帳篷等一些生活用品。當地的氣溫是零下八度到六度,這些應急物資的配備也能確保災區群眾今天晚上能過一個溫暖的夜晚。受損的羊圈185個,也沒有出現倒塌。到目前為止沒有接到人員和牲畜的死亡報告。
  地震發生以後,當地也啟動了地震應急預案,地縣領導也第一時間到地震現場去查看受災情況並指導救災工作。目前災區群眾情緒比較穩定,生產生活秩序比較良好。  (原標題:柯坪縣發生5.3級地震 目前無人員傷亡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