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人情景劇
包公斷案
歌手何靜
靚麗主播蔡紫
微電影《婚前債務》
  不論是在錯綜複雜的娛樂圈還是你我身處的尋常生活中,都經常上演“小三逆襲、上位成功”的戲碼,不禁讓人感嘆“小三猛於虎也”!本期《包公來了》聚焦婚外戀,演繹一部“正房鬥小三”的勵志大戲。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每周一晚22:00湖北衛視《包公來了》。
  原配鬥小三  婚姻告急如何勇敢亮劍
  知情妻子,隱忍三年默不作聲,暗地收集丈夫出軌證據,最終翻身使出終極必殺技,讓小三啞口無言。擊退婚姻中的第三者,軟招狠招還是殺招管用?老婆看了拍手稱快,男人看了腳底發涼。節目首曝“治小三絕招”,“出軌證據大起底”,“如何打一場離婚財產保衛戰?”。
  內地著名歌手何靜攜新專輯《瑪拉伊薩》閃亮做客《包公來了》。10年前,她以經典曲目《喜歡你》《月亮偷著哭》奠定了自己在樂壇的地位,而後卻隱退。這一切源於幸福的婚姻出現了第三者,丈夫狠心拋棄,委屈輓留換來傷痕纍纍。節目現場,她到底對婚外情和第三者爆出了怎樣的言論,讓董路大呼觸犯底線?整裝出發的她現場一展歌喉,帶來一首新歌《帶刺的玫瑰》,連臺下忙碌的編導也齊聲跟唱,讓人感嘆“太洗腦了”。
  聰明男人如何反客為主  輕鬆搞定女人
  都說“男人靠得住,豬都會上樹”,農村窮女婿騙娶城裡大小姐,本是一場浪漫的愛情之旅,最後怎會演變成騙婚又騙錢?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可在愛情中有了欺騙沒了信任,甜蜜之後也只能分道揚鑣了。戀愛中女人要求何其多,男人應對有法寶,情景喜劇《給不了你要的求婚》爆笑上演,讓你歡樂讓你愁!女人怎樣的要求算作無理?麻辣名嘴江小魚自爆愛妻麻煩多,竟要“自己照片做屏保”,這樣才能“無處不在”!此話一齣左岩力挺,“這是必須的!”快嘴姐馬薇薇犀利風格再現江湖,名嘴釘鐺瞬間化身腦殘粉,誓死捍衛心中女神。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臉六月天。更多精彩內容盡在12月2日22:00湖北衛視《包公來了》之“百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