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沈右榮 通訊員 辛法)新洲一男子前往菜園途中遭遇不測,空中電線突然斷裂,砸在其身上,導致其觸電身亡。記者昨日獲悉,法院判供電公司賠償23萬餘元。
  今年7月7日早上,陳某前往菜園途中,新洲供電公司所有的七里崗一號台區的380伏低壓導線突然斷裂,掉落到陳某身上。陳某被電流擊中,送醫搶救無效身亡。
  陳某家人多次與供電公司協商未果,於上月向新洲法院起訴,要求賠償45萬餘元。
  法院調查發現,觸電身亡者陳某系農業戶口。其母曹某,74歲,女兒24歲兒子22歲。
  法院核定,陳某按農業戶口計算,其身亡造成的經濟損失為233497.1元。法院認為,新洲供電公司未確保輸電線路安全,致電力線路因存在重大安全隱患而突然斷裂並致陳某觸電身亡,應承擔全部民事賠償責任。
  近日,法院判決,新洲供電公司在判決生效後10日內付清233497.1元賠償款。  (原標題:路人觸電身亡 供電公司賠23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