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 華春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劉雲山15日上午在京主持召開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研究部署第一批活動收尾住商工作和第二批活動準備工作。
  劉雲山說,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為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提供了重要遵循,為全黨以優良作風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落實全面深化改革任務提供了有力指導。學習貫徹講話精神關鍵要抓住兩點:一是以認真的態度一機車借款鼓作氣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進入收尾階段,越是到收尾階段,越要保持力度,做到思想不能疲、勁頭不能松、措施不能軟,防止虎頭蛇尾、功虧一簣。二是一以貫之地堅持教育與實踐的統一,群眾路線最終是實踐問題,一切貴在行動,教育和實踐是貫徹群眾路線的兩手,要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把教育和實踐有機結合起來。
  劉雲山說,整改落實是教育實踐活動最終見成效、出成果的環節。要加大整改落實力度,對查擺出來的“四風”突出問題要一項一項整改,見行動、見成果,不達要求決不放行。要把領導幹部住房、辦公用房、公務用車的清理納入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凡是違規褐藻醣膠多占超配的要一律清退、限期清理。元旦春節期間,要堅決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格禁止公款送禮、公款吃喝,狠剎奢侈浪費之風,過一個風清氣正的元旦春節,鞏固和發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   (原標題:凡是違規多占住房超配公車的要一律清退限期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