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國莊臣會眾議員孟昭文和提圖斯,23日致信國務卿凱利,希望能夠改變中國公民的簽證從一年多次往返延長到五年多次往返,以提高中美兩國之間頻繁的國際旅游,拉動美國經濟增長。
  孟昭文和提圖斯在致凱利的信中寫到,中國公民整合負債來美申請簽證規定的改革是一個重要的可實施的變化,希望發放給中國公民來美簽證的有效期可以由一年延長至五年,開放多種簽證類別。
  這不僅對來美的中國公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好處,讓身在大洋彼岸兩地的家人和朋友有更九份民宿多的時間和機會相處,更重要的是刺激美國的旅游業和經濟的增長。
  根據數字顯示,訪問美國的中國公民消費超過其他任何國家的公民,每次來美人均消費總額超過7100美金,會支持關鍵字排名美國超過35500個就業崗位,這對於美國經濟增長潛力的拉動是巨大的,希望美國國會可以考慮這個提議。
  信中也提到,目前來美的中國公民簽證類型中最多的是商務整合負債簽證,五年多次往返的簽證也能夠帶來更多商業和旅游活動在美國展開。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也曾承諾,美國大使館未來的工作重心將是實現為中國公民,包括商人、學生和游客提供五年多次往返簽證。  (原標題:華裔議員孟昭文致信國務卿 吁放寬中國人來美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