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涉嫌長期禁錮、性侵和毆打舊金山華裔母女三人的非裔男子麥克埃爾洛伊(Willi情趣用品am McElroy),7日第三次在美國康曲柯士達縣高等法院出庭,面對16項刑事指控全不認罪,法官將保釋金維持在500萬元,還押至4月21日再度提訊。
  康縣高等法院以家庭暴力網站優化、長期性侵犯、嚴重性攻擊等16項刑事罪名起訴麥克埃爾洛伊,他7日出庭時,頭髮經過修剪,精神飽滿,對地檢處所有的指控全部否認。
  女法官蘭杜(Leslie Landau)提醒被告享有景觀設計收押60天內迅速審訊的權利,但麥克埃爾洛伊放棄該權利。代表被告人的公辯律師,再度以還未指派律師為理由,要求押後提訊。
  被康縣地檢長灘島處委任處理該案的Chris Walpol是專門處理家庭暴力案件的律師,他表示,剛剛接管該案,需要更多時間研究案情。
  51歲的麥克埃爾洛伊與60歲同居華裔婦人阿莉(化名)及兩名女兒Abby和Jennifer同住東灣聖巴布洛市一公寓。麥克埃爾洛伊涉嫌長期毆打、性侵三人,幼女稱10歲開始遭強暴,三人行動被控制長達20年。三人忍無可忍,逃出求助基督教華人教會,報警揭發案情。麥克埃爾洛伊於去年12日4日被逮捕。(關文傑)  (原標題借貸:舊金山軟禁華人母女非裔男子再過堂 否認全部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