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武漢萬達電影樂園、視覺中國網站聯合舉辦的“武漢萬達電影樂園先鋒人物設計之戰”比賽j今日與武漢最大的小學生讀物《小學生天地》合作,開展小學生填色賽,獲得孩子們的踴躍參與,在活動過程中,孩子們紛紛發揮自己高超的想象力,呈現出一幅又一幅讓人贊嘆不已的彩色作品。馬上登陸就能為孩子們的作品投上寶貴一票,見證武漢新地標--武漢萬達電影樂園誕生過程中的新里程碑。
  武漢萬達電影樂園致力於將最新最頂尖娛樂科技帶到武漢,本著成為時代先鋒的實力,舉辦了本次設計大賽,號召敢於創新、敢於突破常規、有才華有膽量的先鋒設計師們,以最先鋒的設計征服自我,征服大賽評委,更有機會贏得精彩好萊塢之旅,設計師需根據樂園六大劇場的故事及特色,設計一個或系列樂園先鋒人物形象來參賽。
  武漢萬達電影樂園,是一家彙集全球最前端電影娛樂技術的世界頂尖科技主題樂園。並擁有最頂尖的設計團隊:馬克 菲舍爾(Mark Fisher,北京奧運會、倫敦奧運會、廣州亞運會等開幕式藝術總監)、Forrec(全球排名第一的主題公園設計公司)、ILM(工業光魔公司)(電影《星球大戰》的製作公司)……同時打造了太空劇場、飛行劇場、互動劇場、4D劇場、5D劇場、體驗劇場六大劇場,提供了最極致的感官體驗。(源自金羊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武漢萬達電影樂園先鋒人物設計之戰填色賽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