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2月28日,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借貸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專題研討班精神。市委書記孫政才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汪洋、孟建柱等中央領導同志的專題報告精神。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戰略全局高度,將歷史與現實、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全面深入闡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對進一步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指導性很強,是對全面深化改革的再一次有力動員。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明確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標、重點和要求,進一步增強緊化療飲食原則迫意識、使命意識、進取意識和責任意識,扎實推進重慶全面深化改革各項工作。
  會議指出,要牢牢把握堅持中澎湖民宿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正確改革方向,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堅定地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在根本性問題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旗幟鮮明、方向明確,做到對改革有主張、有定力、有勇氣、有擔當;始終堅持站在國際國內兩個大局、黨和國家工作全局、全面深化改革全局思考和研究問題,自覺把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決策部署作為各項工作的總依據、總遵循,確保我市各項改革舉措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本地實際、符合群眾意願。
  會議強調,要結合重慶實際,認真落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視抓好制度建設。著力強化制度的可操作性,提高制度的執行力,加強制度的震懾力。二要著力加強領導幹部執政能力建設。大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使各級幹部築牢堅定的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切實提高各級領導幹部科學文化素質特別是駕馭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能力。不斷加強幹部隊伍作風建設,大力弘揚低調務實、少說多乾,敢於擔當、積極作為的良好作風。增強各級幹部的法治意識、紀律意識、規則意識,自覺按照憲法和法律的規定、按照制度和紀律開展工作。三要大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建築設計義核心價值體系和核心價值觀,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家喻戶曉、深入人心。繼承和弘揚傳統美德,加強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個人品德教育。加強對中華民族特別是重慶本土優秀傳統文化的挖掘和闡發,努力使中華民族最基本的精神基因與當代文化相適應、與現代社會相協調,共同建設中華民族的美好精神家園。
  會議進一步ssd固態硬碟研究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關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孫政才主持會議  (原標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
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