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有利於促進血液循環,使肌膚和身體保持健康。出門前沐浴,還會使人顯得精神抖擻,容光煥發。沐浴,更是結束一天勞累後的幸福時光,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當你手拿著花灑,讓熱水從頭衝到腳下,那種暢快淋漓,那種溫暖舒適,是這繁忙的一天最好的結尾。然而,洗澡過程中的二次開機,總會讓皮膚經歷一段不愉快的“冷燙水”,給快節奏的生活增加了些許的無奈和煩惱。
  “冷燙水”——舒適沐浴的遺憾
  每個人洗澡都希望水溫恆定、溫度適宜。大多數人洗澡過程中,都會有關閉再開花灑的習慣,以便使用沐浴液和洗發水。然而就是這小小的停頓,卻會使重啟的熱水器啟動必要的保護措施,再次開機後,熱水會產生“先涼後燙”的水溫變化,雖然溫差不大,卻足以讓敏感的皮膚感受到不適,讓原本放鬆享受的時刻出現了痛苦的插曲。這一問題自熱水器誕生之日起就已存在,國內外均無有效的解決辦法。
  “終端恆溫”——為沐浴保駕護航
  萬家樂第二代智能浴燃氣熱水器,針對洗澡過程中的“冷燙水”問題,專門研發了“終端恆溫”技術。該技術能夠在二次啟動熱水器時,將機器內的冷熱水主動循環混合,並自動調節溫度,將溫差控制在±1℃內, 讓敏感嬌嫩的皮膚也“察覺”不到。
  “冷燙水”問題不僅使洗澡時的水溫忽冷忽熱,如果溫差太大,還容易使人感冒,給健康生活平添煩惱。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終端恆溫”技術,讓恆溫舒適的熱水觸摸肌膚,就像媽媽永恆的愛。
  母親節,讓媽媽沐浴愛的溫度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在媽媽的呵護下健康成長,如今無論走到哪裡,媽媽的味道和溫度一直伴隨著我們。當你在一天忙碌後放鬆享受時,當你沐浴在舒適的熱水中時,可曾想到那個養育你照顧你的媽媽?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即,送你最愛的,送她最好的!萬家樂第二代智能浴燃氣熱水器,“終端恆溫”技術,幫媽媽徹底告別 “冷燙水”。母親節,選擇萬家樂熱水器,把愛送給媽媽,讓媽媽沐浴愛的溫度!來源:金羊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家樂第二代智能浴燃氣熱水器讓媽媽沐浴愛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