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為拓寬群眾休閑健身渠道,增強市民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促進競技體育運動與群眾健身運動的協調發展,濟南報業集團聯合濟南市體育局舉辦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以下簡稱體育大會)。目前體育大會火熱進行中,比賽將持續至9月30日。日前經全民體育大會組委會研究,決定舉辦“快樂健身 活力泉城”主題攝影大賽。通過有吸引力的比賽內容設置,吸引濟南乃至山東省專業攝影者的廣泛參與和關註,通過舉辦本次體育、健身運動題材的攝影比賽,讓濟南市民更加重視和瞭解全民健身的重要性。
  本次攝影比賽要求作品內容以“快樂健身,活力泉城”為主題,圍繞全民體育大會的比賽項目,體現運動體驗活動中運動員以及運動愛好者的活力風采,用全新的視角捕捉、展現體育運動中的精彩瞬間。作品體裁、風格、規格不限,鼓勵大場景的寬幅攝影作品和具有創新意識的藝術攝影佳作。
  此次攝影比賽設為兩個階段:自5月28日起至7月30日為第一個階段,參賽優秀作品可參加“快樂健身 活力泉城”攝影展活動;8月1日至9月30日為第二個階段。攝影比賽最終截稿日期為2014年9月30日。
  本次大賽獎項設置:一等獎1幅,獎金1000元;二等獎2幅,獎金500元;三等獎5幅,獎金200元;優秀作品10幅,獎金100元,分別授予“最佳鏡頭”、“最佳人物”等獎項稱號。作品評選結束後,濟南日報、濟南時報、舜網、都市女報等媒體將刊登部分獲獎作品及所有獲獎作者的名單。
  註意事項:所有來稿均採用電子郵件和郵寄徵集的方式,電子郵箱:jntydh@163.com(此為體育大會專用郵箱),郵寄地址:濟南市經七路28-1號濟南日報社體育大會辦公室。主辦方保證不公開或泄露投稿個人非公開信息。投稿作品為jpg文件格式,文件不大於500K,長邊要求600—800像素。工作人員將對投稿作品進行初步審核,符合要求的將顯示在作品展示頁中。可撥打體育大會熱線電話0531-82886305,0531-82886060咨詢。
  (本報記者)  (原標題:我運動 我攝影 我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