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克芬“恐怖之屋”的視頻曝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25日報道,俄羅斯中部城市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46歲的歷史學家阿納托利·摩斯克芬(Anatoly Moskvin)3年前因為一項極其恐怖的“愛好”而被捕。他從從墳墓中挖掘出150多具小女孩的屍體,並把她們擺放在自己打造的“恐怖之屋”內,用來為自己舉辦生日聚會。如今,這個“恐怖之屋”的視頻曝光,揭示了這名教授的怪異心理。
  摩斯克芬於2011年被捕,他被指控從墳墓中挖掘出150多具3到12歲小女孩屍體,這些屍體已有些年頭。摩斯克芬將這些屍體帶回家,製作成木乃伊,為其穿上衣服,有時候甚至將其打扮成泰迪熊。
  調查人員在摩斯克芬“恐怖之屋”拍攝到的視頻顯示,他的走廊中掛著許多婚紗禮服以及色彩明艷的衣服。小女孩的屍體穿著各種怪異服裝坐在屋內。
  本周,一名法官透露,摩斯克芬的精神狀況不適合受審,他應該被關進精神病院。警方表示,摩斯克芬甚至編寫每個他挖出來的女孩的生平信息,併在電腦里編寫利用屍骨製造娃娃的步驟。摩斯克芬的恐怖愛好是其父母在看望他時被髮現的。檢察官發言人稱:“通過對摩斯克芬在精神病院3年的密切監視,我們認為他依然不適合受審,他應該在精神病院繼續接受治療。”(沈姝華)
  1
  摩斯克芬於2011年被捕,此前他被曝挖掘150具3到12歲小女孩屍體(網頁截圖)
  在一個房間中,有許多“女娃娃”的臉上蒙著面紗(網頁截圖)
  警方稱,摩斯克芬還編寫每個他挖出來的女孩的生平信息,併在電腦里編寫利用屍骨製造娃娃的步驟(網頁截圖)
  (原標題:俄歷史學家用150具小女孩屍體做“鬼娃娃”(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