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幸福 每天都來點開心的事,讓自己內心微笑..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在這失業率極高的時候, 澎湖民宿我還有?酒店工作嚝?
在這冷漠無情的社會裡,我 苗栗旅遊還有姊妹 在這衝鋒陷陣的路程上,我還看風景 在這金融風暴的?住商房屋犮N,我還能上館子 在這五分鐘就有一人得癌的世界,我還能大口呼吸 深 關鍵字行銷夜裡,我看到客廳還有一盞為我而點的燈,只要我一句話,就有人願意在門口等我肚子餓時,總能聽?膠原蛋白麇C婆熱切呼喚我吃飯 (謝謝她對我這尚未過門的媳婦無私照顧) 委屈時,媽媽總是那個最懂我支持我的人,不斷給我打氣 太平洋房屋想說話時,麻吉隨時跟我熱線吐苦水,讓我傾倒垃圾 人生也許不是很完美,但是很甜蜜,有苦有甜 外面也許正下著大雨,但回到家,我總是能 永慶房屋感受到溫暖 想必今夜我又能帶著美夢安穩入睡 後記:昨天才囔囔要去練瑜珈,今天就有人跟我分享瑜珈優惠卷~太棒了 有什麼比及時雨來的更好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