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女孩。吊帶褲之聚會〞話匣子停不了、?下集//) ? 走出戶外只有熱 時間:2009/08/22 PM16地點:北斗_異人館 ? 第一站?人物:一瓶. 丫君還有我__豬小妹 ...待在2樓只有我們這一桌.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了啦..所以咱們決定往下一個地點出發的.因為咱們第2個行程是想要去大同夜市呢..只是..太搞笑了啦.現在才幾點哩.. 所以咱們就先在館外的搖椅休息吧.不過.咱們3個人都馬上後悔了.因為只有一個字『熱』來形容啦... 不知道咱們3個人呆坐在搖椅坐了多久的時間才回神拍照呢~~ ↑我在擺腳架時.這小倆口一直在鬥嘴~~不過丫君 烤肉笑說.我們2個人的鬥嘴都是笑臉的哦.....不過.不知道是誰的手後來不知是誰被捏『黑青』了.夭壽哦.下手這麼重... ......雖然這麼悶熱的天氣.總不可能拍照都沒有主題吧.咱們的一瓶又開始動腦筋.想想有什麼特別的動作囉... ↑這一張就是咱們3個人手牽手然後前面擺出一個愛心哦.....時間都快到了.一瓶超級緊張的.丫君的另一個手還不伸不出來哦..不過.我對於這一張照片.感覺到非常的溫馨呢..因為有手牽手的動作... ↑這一張是要擺出「 小型辦公室裝酷」的動作哦.不過.丫君和一瓶卻都笑出來了.就形成了搞笑的另類照片了.這也是不一樣的回憶啦.. ↑裝酷的照片還要再來一張哦...或許我是最不配合的.我都走自己的風格.不過.這一張的丫君看起來很有麻豆走秀的風格哦...站姿是一級棒的啦.. ↑手牽手比出愛心的動作還要再來一張..不過.我希望...手牽手就像是我們現在一樣.不管多久.多遠的距離.我們的心都是很靠近的.就算不管是半年還是3個月才有下一次見面的機面.都還能很輕易的聊起彼此.沒有距離感. ?& 21世紀房屋仲介#39;?★。 ...在這裡坐著搖椅繼續也不是辦法的.咱們就前往員林的路上囉...去大賣場走走...因為一瓶公司裡有一隻老犬受傷了.所以要去買飼料.而我也順便去買圓圓的糧食囉 呼..假日時大賣場.真的是整個滿滿都是人潮啦..中元節快到了.很多人都全家大採購的.一旁有很多放的比我很高的餅乾.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可以免費搬回家嗎.... ? 準備前往夜市時間:2009/08/22 PM18地點:員林大同夜市 ? 第二站? ...咱們3個人一定是超級期待夜市的啦..現在才晚上6點初而以攤販都在準備中. 所?酒店打工H咱們就待在夜市旁的公園裡休息中.一旁有很多人在運動.也有主人帶狗狗散步哦.. ↑↓一瓶和丫君的互動都很好玩... ↑↓只能說.她們2個人是一搭一唱的啦.超級絕配的啦...其實她們2個人一直在討論這個黃色很顯眼的東西是什麼.還叫丫君去看看.還硬要幫丫君拍照的.我都快笑翻啦.而且還叫丫君要坐上去拍的哩..丫君的想法很天真..覺得這個應該是可以坐上去轉轉轉的啦.至於一瓶覺得公園裡不可能設製這麼危險的東西.. ? 遇見友善的狗狗 天色漸漸暗了.咱們要進去逛夜市囉.. 不過.我看見了口愛的狗狗..牠真的 酒店經紀超級隨性的啦..慢慢的走到樹旁.結果不到1秒鐘就馬上躺了下來.我看到牠的動作快笑翻了啦.太口愛了吧.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牠的身影.結果牠搖搖尾巴走了過來.而且還很溫柔的讓我摸摸頭哦... ↑很口愛吧.而且身上還有修毛哦.看那口愛的尾巴..其實身上也有剃毛的哦..不過被修的一層一層的.應該是主人自己修的吧..呵呵..或許看起來不優.但是至少也是有主人疼愛的幸福狗狗哦~~ ↑而且狗狗太口愛了.是一隻會笑的狗狗哦.妳們看眼睛都笑瞇了啦..真逗趣哩...不過.我要和牠道別囉..希望下回有機會再相會... ? 夜市裡的新鮮貨 話說 長灘島一瓶是永靖人.不過.她卻說都沒有來逛過哦..我想.一瓶和丫君都應該會感到很新鮮吧.. ...不過.我卻一路的喊肚子好餓~~好餓哦.....這小倆口又在鬥嘴了啦..丫君嘴巴說要吃什麼都可以啦..但是一瓶卻說吃什麼都可以還走個不停哩.. 所以咱們就這樣子繞了一圈之後總於決定了晚餐的下落囉..習慣晚餐都不吃的一瓶只吃點了幾樣來吃吃........對於我來說.幸福的啦..好吃~~總於肚子不咕嚕咕嚕叫了... 一瓶反而對夜市的小遊戲很感到興趣哦.還一直慫恿丫君要不要去玩碰碰車.叫丫君去坐.我們幫妳拍照啦.只看丫君一臉害羞的說大人不能玩吧.. 一旁還有套圈圈哦.這讓一 買屋瓶感到興趣哦..咱們正準備前進中..不過...就在這時候........... 目光嚴重轉移中.........到底是被什麼吸引了呢... ............當然是一瓶最愛的『多拉A夢』.一旁的攤位.老闆大聲的喊.果然吸引了人氣哦.很多文具都10元起哦.超級便宜的..就這樣子...一下子的時間攤位都擠滿了人潮了啦. 看丫君和一瓶買的超級開心的..一個小小的籃子也裝了很多的小商品哦... ↑我也買了一支只要10大塊的彩色筆.. 當然有了哆拉A夢商品之後..一瓶就說...套圈圈下回吧.不玩了啦..哈哈~~~咱們都帶著夜市敗的小東西之後就愉快的返回家中囉.... 呵呵....回到了我們豬窩.我們還一起欣賞今天一起 新成屋拍的照片哦..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愉快的笑聲囉.. 就這樣子...愉快的一天就這樣子的結束囉~~ PS.話說為什麼中午時.一瓶和丫君的餐點為什麼只吃少少的就吃不下了呢..總於找到了答案囉... 因為............這2個人............. 在我回傳訊息時.要她們開車不要開太快.我還沒有準備好的.差不多快過了1小時.丫君才回訊息.回說她們開很慢.. 為什麼會開很慢呢..因為咱們溪州的路上的是直直走的.她們不小心彎左轉.跑去吃『肉圓』了啦. 我記得在去北斗的路上還問丫君有沒有偷吃...丫君還回沒有哦..丫君會變大鼻子的啦... ~~好啦.不要怪丫君了啦.因為丫君今天超級貼心的啦.幫我把車上的飼料搬下車的.這貼 租屋心的小動作也讓我覺得好窩心哦.謝謝的啦~~~ ? 友誼要走的長長久久 雖然屬於咱們3個人的聚會.有時候短則要3個月後.長則要半年.咱們才能3個人聚在一起吃頓飯的.. 雖然機會不多的.但是都能珍惜每一次的相會..卻也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和回憶哦.......... 總之.希望我們友誼都能長長久久的..聽說有人要相親.希望找位有錢人的老公..聽說有人要去拜月老的......... 總之都是希望能遇到自己的幸福的啦..咦~~丫君之前不是跟我約好要去台中拜月老的.......呼~~~這約定又不見了嗎.... 哈哈.改換要和一瓶一起去台南嗎... ...不讓我跟了厚..呵呵~~我也希望能遇見那個願意陪我走完下半輩子的人囉...總之......我們3個人都要幸福快樂?褐藻醣膠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