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 ~ 忽然間ㄉ沉思 霎那間ㄉ悟 在選擇出世入世ㄉ時候 考試 就已經默默ㄉ開始 是誰 能如此精密ㄉ算計到每ㄍ當下 是誰 能如此抓住心ㄉ起伏?seo鄑?
在自己與自己頻繁ㄉ說話中 是誰介入了 我 這ㄍ 網路行銷私密ㄉ空間 我是我 你是我 誰是我??........... 在分秒ㄉ沙盤推演中 你進入 酒店工作了  你是我  我 不是你...... 這是懊惱ㄉ 卻也是幸福ㄉ 愛好自由自在ㄉ我  何時受你ㄉ牽引?買屋M照顧 很自我ㄉ時間空間 卻無法瀟灑放縱 原來 那龐然ㄉ鞭笞是猛烈ㄉ 很軟弱ㄉ空間牢籠 卻又善導調譯見地 原來 明悉智量是 術後面膜你ㄉ啟蒙諄諄告誡 因地 見地 若無想 若有想 非想非非想 一切如沙數無量 當下即空 空無所得 如虛空補風 世間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 信用貸款電  應做如是觀 佛有說法否 否也世尊  若說見佛 即為謗佛  ........ ........ 何時這些言詞ㄉ片段 響起明朗... 阿 彌 陀 佛~~~~ 咚咚 洞洞 懂懂 動動 哈 賣屋哈哈哈哈哈~ 爽快~~~ 餓了就吃 渴了就喝  除非污穢腥臭 一切清淨無著嗯嗯  /..... 原來 心 也會像胃腸一般 會烙賽滴唷 望梅止渴 是病.......  該死ㄉ曹操 你這奸鬼 好樣ㄉ 酒 系統傢俱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坐~>(既已腸穿爛潰 必死無疑 難怪佛祖等著你ㄍ 好想大聲ㄉ喊一句............ ((( 若自說若他說是自以為是 玉皇大帝 王母天尊 天王 大佛ㄉ各位師兄師姐師弟師妹來 來 來 ~~ 你可以 開幕活動再近一點....... (((( 賞 你 一 棒  你就把這狼牙棒 吞囉ㄅ 風塵無風 塵無動 燻風自做 回沾孔 若拎羽扇 造春風 管他屁來 有多衝 哈哈哈 無來無去 原來去年你就來來去去囉喔        厲   害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