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蘇消息 據現代快報報道:2013年8月27日,隨身碟宿遷市沭陽縣一個7月大的女嬰毛毛(化名)在家中沙發上被髮現死亡。而致其死亡的竟是毛毛的親生母親!今年8月1日,毛毛的母親桑某被沭陽縣公安局以涉嫌虐待罪,向檢察院移送審查。
  桑某是江蘇東海縣人,2005年經人介紹與沭陽縣張某相識並結為夫妻新成屋。隨後,張某一家陸續出生了兩個小女孩,這讓重男輕女的桑某心中很不是滋味。2012年,桑某又懷孕了,這次她暗下決心,一定要生個兒子!
  2013年2月,毛威剛記憶卡毛出生了,在其他人眼裡這是個可愛的小姑娘,但在桑某眼中,這個女兒卻十分扎眼。到毛毛兩個月大之後,桑某對無辜的女兒“越看越不順眼”,經常趁丈夫外出時毆打毛毛,平時對毛毛的照料、喂養也十分疏忽,致使毛毛長期營養不良。
  2013年8月27日12時,張某喂過毛毛後外出幹活,桑某一人在家,整辦公室出租整一天對毛毛都不管不顧,當天21時許,張某下班回家後發現毛毛在家中沙發上死亡。事後,張某報了警,經法醫鑒定,毛毛在左肱骨中段骨折基礎上,併發局部間質性肺炎和脫屑性肺炎,導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經警方查明,毛毛左手臂傷情是出自其母桑某之手,而驅使她長期毆打孩子的原因僅僅是一句“看她不順眼!”
  目前沭陽縣檢察院正對該案竹北房屋進審查。
  (原標題:想要兒子卻生女兒 看不順眼將其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gnu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